Tuesday 19 March 2013

Batu Pahat 摸鱼

很久没上帖子了不是因为忙而是懒惰。
新年期间初一至初四回了老公家乡三合港。这个地方在还没认识我老公之前真没听过。每年新年这四天在家乡真的过的度日如年因为这地方什么也没有的。如果在我自己家这里就超热闹。所以每到初三就吵老公快回KL去可是老公就是不回因为他说一年里面都很少回家只有新年里比较有时间所以不能早回。没办法唯有吵他带我去走走。
就在初三和我三嫂一家去Batu Pahat那边一间庙里摸鱼。听说那边的三只大鱼摸了会有财。

到了那边看来真的蛮多人。走进一条小巷里。两边都有店在做生意。还有几间海鲜楼在那边 。环境是不错。



老公就到庙里去烧香我就到处走走拍拍照。






烧完香老公就去摸鱼了。摸来摸去最后终于给摸到了。






好吧就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灵那我就试买我的车牌号码吧。

摸了鱼肚子都饿了就到附近的一间餐馆吃饭。
吃完了飯看看时间已经八点了。就开电话看看马票有开吗。哇!!!!真的耶!我的车牌开入围哦 。虽然不是大獎可是也很开心。老公中四百多而我中了两百块。

总算在新年里有发到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