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海绵杯子蛋糕















今天给我在就Jane的家找到了这海绵杯子蛋糕食谱。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开始做了。
还好第一次打海绵蛋糕总算成功了。
这个食谱真的很好吃因为很幼细。
讲起真的很好笑,在做这个蛋糕的时候,打好了就倒进子杯,倒啊倒,倒到最后一杯的时候,kakak 走过来问我为什么溶化牛油没放进去面糊里?
啊啊。。。 气死我了,想这次一定失败了,反而kakak很有信心的叫我把面糊倒回出来,在把牛油加下去。想想死就死吧,最多再做过。所以就这样倒出来,在加进去。害我浪费了八个纸杯。
十五分钟后,看看蛋糕变成什么样了????
啊。。。。没事。。。。 一样发得很美。还很好吃。
食谱来自:Jane's Corner
香兰海绵杯子蛋糕(Pandan Spongy Cup cake):

材料: (有些改变)
(A) 3个蛋,45克细纱糖
(B) 70克低筋面粉(过筛)
(C) 30克牛油, 20克牛奶,少许的蓝莓酱

做法:

1.把(A)隔水40度打至浓稠发白。
2.把 (B) 慢慢筛入(1)中,搅拌均匀。
3.将(C)隔水煮溶,乘热加入(2)的面糊中,轻轻拌匀。
4.把面糊倒入小杯子9分满。
5.送入预热烤箱180度,烘烤15分钟即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