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芝士面包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忙带妈妈去看医生,还有家里发生了一连串不辛的一些事,到今天才勉强安好一点。

因为妈妈八号要去医院做化疗,需要在医院呆上半天,怕她饿没东西吃,因为大家要做工不方便一直拿假,所以化疗的半天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医院。所以我就做了一点面包给她带去吃。

这面包是昨晚七号做的。做好面包都已经晚上十一点了,不如明早才拿过去給她吧。

可是早上起来摸摸面包好像很硬,怕妈妈吃不下,所以也没拿了。

我做的面包每一次过了第二晚会比较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试下以后冷了把它装进盒子里看会好点吗。这是Felvin教我的。



这是金瓜kaya面包,是打算给妈妈的。


这是肉丝芝士面包。



小芝士香肠面包,这最好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