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四天三夜曼谷游(1)

这也是一个临时决定的一个旅行所以机票贵了点。这次老公也一起去。
还好在Joceline那边参考了一些资料。很谢谢她的建议和介绍让我的旅程顺利了很多。
最重要是介绍了我一个很好service的司机。

我们搭了早上10.40的机去曼谷。一到那边就叫司机带我们去吃午餐。
选了一间泰国餐厅。来到泰国免不了每餐都要一个Hot Pot Dongyamgung.
餐厅的招待员不会英文所以只好比手画脚来order.
食物不错而且也蛮便宜。这餐吃了马币二百九十。




吃饱后就回酒店check in放行李然后就去按摩。我们的酒店是Arnoma Hotel.
曼谷真的很赛车。叫司机载我们去按摩。这家按摩院的价钱满贵。九十分钟RM80.


按摩后就去Asiatique走走。这个地方蛮热闹。环境也不错。曼谷的天气真的很热。在里面shopping就好像去sauna.逛到满头大汗。不过里面真的很大。晚餐也在那里解决。我们选了泰国出名的火锅店MK Steamboat.吃饱了又到酒吧喝酒。在那边看到一间卖碗碟餐具。它的餐具很吸引我们。只可系那些碗碟存货不多很难买完整一套。一方面怕带不回去怕打破所以我只买了两个杯和碟。在那便逗留了三个小时就回酒店去休息。













回的路程又去了我们酒店附近的一间出名的chicken rice shop 吃宵夜。这间点可是开到凌晨五点。我觉得他的鸡饭一般不过他的炖苦瓜湯可是一流。真的很好喝。

吃完后就走路回酒店去。






2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啊!原来你有部落的。哈哈哈。 我也是太糊涂了!

下次可以多多交流啦!加油!

Lys Lee said...

Hi.我刚看到你的留言。不好意思。以后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