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香港澳门四天游

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这大半年我都用Iphone online,so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 bloger with Iphone.
现在因为我上回班了,一个星期上三天班的工作。我蛮喜欢这份工因为它离我家很近。而且时间也很短。这样我很自然的就用电脑上网啦。
之前那个部落格不知为什么开不回, 最后唯有再开个新的。

这个香港澳门游是在今年的华人新年去的。这是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国旅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香港的点心真的很好吃。



西多士




猪扒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