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月饼与酥饼

每年看到网友们自己做月饼真的很羡慕他们。今年我也敢敢的去挑战吧。

其实我和我老公是比较喜欢吃酥皮月饼。所以就做了这两款月饼。

今年卖的月饼馅又比去年贵了。
这酥饼月饼是来自Jane : 皮蛋酥





而这传统月饼就来自Anncoo : “ 传统月饼 ”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所以有这样的成品我已经很满意了。

老公和家人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哦。




2 comments:

Joceline said...

哇!很棒的!初体验就做得那么好了。我还不曾做过酥皮月饼。像你说的不敢尝试。要敢敢来才可以。

Lys Lee said...

谢谢你的称赞。我对你有信心。你的造型蛋糕做到很美,可以向你请教请教吗?我想问你如果我要comment可以show出来要怎样s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