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我的家人

这是我的一家人。爸爸妈妈生了我们六女一男。我是家里的老大。



大多数都长大成家了。也就是说爸爸妈妈年龄也老了。



想起以前小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家里每天都吵吵闹闹,打的打,骂的骂,真的把妈妈给气坏了。



想到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年老将享福的时候发生了一间很不幸的事,心里真的好痛。



在今年的一月里,妈妈被验到得了大肠癌第三期。当时的我们真的不知所措,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面对癌症病人。



反而妈妈还很坚强,一滴眼泪也没流,勇敢的面对八次的化疗。



到今天妈妈终于做完了化疗。情况还很好。现在我们可做的就是尽量让妈妈开开心心安享晚年。



爸爸妈妈也觉得很欣慰因为拥有我们这班孝顺的儿女以及女婿。




这是在今年的正月初十在一间酒楼用餐时拍的。好有纪念性的一张大合照。






这几个帅男就是我爸妈心里的好女婿。



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大家其实得了癌症并不是被判死刑,只要我们有信心,看得开,好好照顾癌症病人的饮食起居,他们是会好的。



希望别人好,自己也会好。


No comments: